超级甜的糖糖

不写文,缘见

【官宣❤】就决定是你了!2018年LOFTER锦鲤!

包包包子铺!:

经过一轮和金主爸爸们讨价还价式的剥削拉赞助(๑•̀ㅂ•́)و✧


终于可以正式开启这个全网史上最穷抽奖活动了!




本次活动在【点赞】【推荐】【评论】三项中,抽选 【1位 】天选之子幸运鹅,作为我们这个穷苦平台的锦鲤!只抽1个!!!!


即,你点推、点赞、评论,都有可能获得包子的垂青(并不用


礼轻情意重,请不要嫌弃我们!!




抽奖赞推评截止11月12日0点


抽取时间为11月12日12点后(拉取完数据并抽完为准)




——————礼物一览——————


———————由LOFTER官方提供——————


LOFTER官方提供 黄金沙雕认证 【2018年LOFTER幸运包】称号


LOFTER官方提供 网易杭州园区1日游(车马费自理)


 @包包包子铺! 零号机(自掏腰包)提供某宝广州酒家 速冻包子搭配 价值100元的礼包袋


 @包包包子铺! 初号机提供的优酷会员6个月


娱乐领域 @LOFTER娱乐主播  提供的签名照礼包(_(:з」∠)_这个比较玄幻,未必有你喜欢的,但希望能让你开心一点XD)


影视领域 @猎影人  提供的影视周边礼包


绘画领域 @提香  提供的艺术大礼包


设计领域 @少即是多 提供的耳机2个


美妆领域 @好物分享笔记 变美礼包1个


乐乎商城 @福利市集小秘书  提供的保温杯和颈枕


LOFTER市场部提供,价值人民币30w元静态开屏一天,os:是的我们的开屏真的这么贵,不贵怎么给服务器续费?(展示时间24小时,日期需另外协商,不与原有活动冲突)


LOFTER设计部&技术部 提供定制【合集封面】1个,并署名(锦鲤ID)加入合集封面默认池中(需符合平台规定,拒绝黄赌毒,辱骂催坑等)




———————由LOFTER的小伙伴们提供——————


网易考拉ACG站    提供的刀剑乱舞挂件一盒


逆水寒同人姬   提供的《遇见逆水寒》桌垫X2(男女各1款)


遇见逆水寒官博 提供的《遇见逆水寒》游戏内5000红尘


楚留香手游 提供的楚留香五大门派“刀剑纵横”金属书签礼盒*1,游戏内感受速度与激情的急速震颤坐骑“溪桥客”(小毛驴)*1


 @网易第五人格  提供的火箭棒抱枕1个


《食之契约》手游 提供,任意角色透扇x2,任意角色发箍x2,联动酣畅菲力牛排一份(真实的可食用的就是你吃过的西餐厅牛排,共6片)


kinbor 提供的价值399元文具大礼包


《新网球王子RisingBeat》提供,超大鼠标垫1个、任意角色T恤1个,徽章1套(全员安排!一共9个)




———————由LOFTER的太太们提供——————


【以下奖品考虑到太太们的时间安排,兑现时间截止到2019年6月30日】


 @𖥓  太太提供的【由你提供CP/角色,本人在外网找一篇词数小于5k的文来翻译】


 @林朵   太太提供的【包子造型的抱枕】1个


 @臭鱼干  太太提供的【英文5000单词以内的cp文翻译】(需锦鲤本人要到翻译授权)


 @千川s  太太提供的【定制头像】1枚


 @梓默非雨 太太提供的赞助点梗:作品《一年生》cp:KA,设定随意点,字数:一万+(兑换条件:锦鲤是一年生粉)


 @穆寒  太太提供的【《九州飘零书 商博良》】X1本


 @豆花花花  太太提供的 【幼儿园画风头像】X7个(一周7个不重样!)


 @华胤  太太提供的【黑塔利亚任意角色插画】X 1张(限单人,限黑塔利亚)


 @迟长夜·维和部队  提供的【《少女歌剧》迷宫组同人文】X1篇,字数随缘3000起步支持点梗;或【《VC》言绫同人文】X1篇,字数随缘3000起步支持点梗。如果对这两对cp不感兴趣可以换成steam上购买游戏《妄想症Deliver Me》或者《中国式家长》


 @开异  太太提供的Q版二次元同人头像X1个(不限作品)


 @奶香鸡胸肉  太太提供的【《全职高手》任意cp,除(BG向)文】X1篇,字数5000-10000字+【气味图书馆的香水礼盒套装】1套


 @甘草糖  太太提供的【ob11自制小衣服】X1套,元旦出新





  • 所有奖励中奖人皆可选择性放弃(但不可分开转让给他人(即我们只收取一次获奖人收件地址)


  • 考虑到安全问题,不接受食品类奖品赞助





(奖品追加中,欢迎赞助商太太们联系我们。追加奖品请私信包子铺,在评论里写我们未必能看到!!!!!)



今天磕昕博一口
许昕大佬太牛逼
我方糖总已阵亡

沉迷看文,无心写文
做一个咸鱼,等着太太的投喂
趴在坑底出不来

【PU联文】橘花村(二)

还是被屏蔽了哭唧唧

主题:先婚后爱

设定:乡村爱情,abo

涉及副cp:獒博,鹏程,恺彦,杀团,头胖

下一位顺位接力: @TULUP

樊小胖与周小雨的乡村爱情故事

【PU联文】橘花村(二)

甜的不要命!!!千万别说我是苦苦的糖了,糖糖超级甜的!!!!!

主题:先婚后爱
设定:乡村爱情,abo
涉及副cp:獒博,鹏程,恺彦,杀团,头胖
下一位顺位接力: @TULUP
等周雨醒来以后,小胖子正坐床边剥橘子呢,看到周雨坐起身又笑出了大小眼:“雨哥给你吃橘子”周雨迷迷糊糊的坐起来的瞬间还在想家里怎么多了一个熊猫团子,等他接过橘子咬了一口后才想起来这个看着有点可爱的人已经和自己领证了。周雨瞪了樊振东一眼,小胖子全盘接受,没有半点不乐意:“雨哥你的身子骨太脆了,我以后要好好保护你!绝对不让你像今天一样中暑晕倒。”周雨气的想打他,明明就是今天太阳太大了!没等周雨辩解,外面的程靖淇听不下去了。他一把把门推开:“我说咱能不腻歪了吗,先吃午饭行不?”周雨没吭声,直接下床穿鞋就走,临了还朝樊振东哼了一声。程靖淇笑眯眯的和跟在后面的樊振东耳语:“他这人就是表面冷酷,实际内心火辣的不行。”樊振东想了一下火辣的周雨,鸡皮疙瘩起了一身,他赶忙快步跟上周雨,心想还是现在的雨哥好。

吃饭的时候张继科特意端了一碗绿豆汤出来专门摆在周雨面前看着他喝,边喝还边唠叨,“你说说你,照个相还能倒那里,你咋不上天呢”周雨看了一眼方博,方博低头吃饭,张继科也随意看了一眼,然后他叨咕的对象变成了方博,“你能不能吃点菜和肉,光吃饭能管饱啊。”方博筷子一摔,不吃了,扭头就走。樊振东抖了一下默默的看了一眼周雨,给他夹了一个肉丸子。周雨正想事呢,看都不看就直接吃了。小胖子开心的笑出大小眼,被周雨一瞥就马上乖乖吃饭。张继科看了他俩一眼,心想的却是一会给方博带回去点什么吃的,省的他饿到。

樊振东虽然吃的比较多,但架不住他吃的快。等他吃饱的时候,周雨还捧着他的碗吃的正香,樊振东侧头看着周雨因为咀嚼一鼓一鼓的脸想着以后要让他雨哥多吃一点,不然太瘦了。不过雨哥真好看,眼里就像有星星一样。周雨吃完饭才发现樊振东在那里盯着他发呆,他的耳朵尖不经意的一红,“想什么呢你!吃饱了吗,吃饱了回去啊。”樊振东回过神来,跟着周雨回家。周雨天生性子急,走路走的特别快,樊振东小跑跟上他以后小心翼翼的看了看周雨的脸色,然后手握住了周雨的手指,周雨一愣,没拒绝。樊振东更得寸进尺般的和他十指相扣,周雨感到握住他的手有点湿湿的,他看了左边的人一眼,偷偷笑了。

午后的阳光最适合的就是睡个午觉了,然而周雨上午都睡够了,就拉着樊振东去水库钓鱼。一路上遇到了几个同村的长辈,看周雨和樊振东就像两朵花一样。周雨忙着和别人打招呼,樊振东忙着看周雨,阳光照在那人的脸上,樊振东想,这便是想要与他过一生的感觉罢了。然后他就撞上了周雨的后背,他摸摸鼻头冲周雨傻笑,周雨翻了个白眼,心想自己的A是个小傻子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周雨没意识到他已经慢慢的开始接受樊振东了。

周雨有些多动症,刚放下鱼竿没多久看见没钓上鱼就有些不耐烦,便丢下鱼竿去抓蜻蜓。樊振东摇摇头,继续专心钓鱼,他打算给周雨钓一条鱼补补身体,正想着竿一沉,鱼上钩了。樊振东顶着周雨羡慕嫉妒恨的眼神把鱼扔到带来的桶里,周雨哼了一声继续抓蜻蜓。樊振东笑嘻嘻的看在眼里心里想自己媳妇儿咋这么可爱呢,然后又一次鱼上竿了,樊振东感受到了背后周雨的死亡凝视,只能装作没事人一样让鱼自己跑掉,感觉身后的眼神收回了,樊振东这才松了一口气。周雨抓了好久蜻蜓也没有抓到,气的他一屁股坐在樊振东的旁边生闷气,樊振东放下竿子给周雨递水。周雨也是渴了,拿过缸子猛地喝了几大口,然后递给旁边的人。樊振东特意在周雨嘴唇刚刚碰到的地方继续喝,还顺便给了周雨一个眨眼的眼神。周雨的脸一瞬间就红了,“樊振东!你干啥呢!”樊振东笑得可爱却又答非所问,“雨哥,我们不是都领证了嘛,别叫的那么生疏嘛,别人都叫我小胖嘿嘿。”周雨却想做独一无二的那个,“那我叫你胖儿好了。胖儿咱俩的结婚证你收好了嘛?”樊振东正回味周雨叫他时候那个可爱的尾音,周雨重复第二遍的时候才反应过来,“收好了,在家里卧室的第二个抽屉里”周雨点点头,“行,这个结婚证可要收好了,不然到时候要是想离婚都离不了了”樊振东大声拒绝,“不行!”“你喊啥啊”周雨比他喊得声音还大,“反正就是不行”樊振东抱着周雨手臂撒娇。周雨被逗得哈哈直笑,“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好不离不离。”

黄昏的时候周雨怕天黑了路不好走就跟樊振东说收拾收拾回家吃晚饭,樊振东看了一眼周雨空空的手就猜到他没抓到蜻蜓。他搓搓手打算给周雨抓一个。两分钟以后樊振东看了一眼手里的蜻蜓再看了一眼一脸怨念的周雨解释,“肯定是你抓它们一下午了,它们累了才那么好抓。”周雨看了一眼樊振东认真的表情噗嗤的笑出声,“收拾一下我们回家吧”樊振东收拾好以后左右手都拎着渔具就打算走。周雨非要接他一个手的东西,接过来以后周雨的另一只手顺带的就牵上了樊振东的手,美名其曰沾沾樊振东的好运气。樊振东走着走着突然侧过头跟周雨没头没脑的说了“小黑手”这三个字。周雨刚开始还没反应过来,过了一会看见樊振东憋着笑才明白他说的是自己,周雨表示好生气,突然他灵光一闪,“每家有一个运气好的就行了。”周雨的这句话撩的樊振东脸立刻就红了,周雨暗笑,哥哥比你大好几岁呢,吃过的盐还不比你多。
周雨和樊振东走到村口的时候正好看见张继科和方博在那里拉拉扯扯,樊振东刚想过去打招呼,周雨就拽着他直接小跑进村了。方博老远就看见新婚的小两口走过来,他刚想求助,就看见两人飞快的进了村,方博在心里感叹周雨他们的不厚道。张继科看见方博没回答他的话又开始愣神后叹了一口气,“方博我问你你为什么要离婚”方博皱了皱眉,“不是说不离婚了嘛,我有事要回去一趟也不行吗”张继科抢过方博的箱子有些生气,“那等你下一次回来不是还要说离婚”他看方博低下头沉默不语放轻了声音,“大博儿,告诉我为什么好吗”方博抬起头突然爆发,“我在外面生病的时候不敢告诉你怕你担心,你转头就和别的村的O聊的热火朝天,你别以为我不知道!小雨都告诉我了,正好咱俩离婚,你去找她好了!”张继科笑着把炸毛的小豹子搂过来耳语,“吃醋了?”方博哼的一声转过头不理他,“她是十里八乡最会针线活的人了,我让她教我织围脖,好给你做,你不是最怕冷了吗”方博快速扭过头,“家里那个半成品围脖是你织的!?我还以为是别的小姑娘落到这里的呢”方博低下头有点害羞的笑了,张继科亲亲他脸颊,“不离婚了吧,走吧,回去吃晚饭。”

等方博张继科进来坐下吃饭的时候周雨没忍住笑,“博哥你吃个饭把家搬来干啥啊”方博瞪了周雨一眼随后调侃,“呦呦呦,新婚腻歪的没眼看啊”樊振东把给周雨夹菜的手往回收了收,耳朵尖直接红了,周雨轻笑,随后给樊振东夹了一块红烧肉,“我们胖儿长身体呢,多吃点。”然后一桌子吃饭的人观看樊振东表演“脸红术”。程靖淇吃着吃着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拍了拍周雨右胳膊,周雨一脸困惑的凑过去听,程靖淇一脸神秘,“你发情期快到了吧,不过我感觉这回那瓶抑制剂你不会用了,毕竟有小胖子在嘛”周雨推了他一把,“鹏哥你回家管管他吧,一天天想什么呢”范胜鹏一口答应了,然后偷偷问程靖淇,“宝贝你刚才和小雨说啥了?”

晚上周雨樊振东准备铺床睡觉的时候周恺敲门进来说明天早上要起大早去卖家里摘的水果,上次是周恺去,这次就轮到周雨去了,周雨点点头,算是知道了。樊振东铺床的时候想了想,从柜子里又拿了一床被子准备铺上,被站在抽屉旁边看结婚证的周雨拦下了,“干啥呢小胖,你要压一层啊”周雨边拉开抽屉把结婚证放好边问樊振东。樊振东闹了个大红脸,“雨哥咱俩盖盖盖一床被子?”樊振东有些结巴。周雨挺疑惑,“不然呢,咱俩都领结婚证了,再说了这不都穿着衣服呢吗”樊振东暗笑自己差点因为太矜持失去媳妇儿爱的抱抱,随后钻到被子里冲着周雨傻笑,周雨过去一巴掌轻拍他脑门,“傻不傻”樊振东嘿嘿直笑,“我媳妇儿真好看”说完话两个人都愣住了,樊振东懊恼自己怎么把心里话说出来了呢,下一秒周雨钻进被窝就开始摧残他的头发和胳膊,在樊振东惨叫的背景音乐下周雨阴笑,“还敢不敢这么说了?”樊振东直摇头,“不敢了再也不敢了”“我是你的谁?说清楚!”周雨质问。“你是我雨哥!”樊振东回答,然后在心里又多加了一句话,”也是我媳妇儿”周雨松开他的头发和胳膊笑眯眯,“这还差不多,我要睡觉了,你下去关灯吧”

在黑暗中樊振东凑在周雨耳边,“雨哥你脚怎么这么凉啊”周雨一点也不在乎,“我体寒,习惯了”樊振东把周雨的脚夹在他的大腿中间,“雨哥我身上暖和,火力旺,你靠着我一会就暖了”周雨一愣随即小声嘟囔,“谢谢胖儿”“雨哥,我跟你商量个事呗”“啥事啊”“明天早上我想和你一起去卖水果”“不行,起来的太早了,再说了我两个小时就往回走了,你别折腾了,乖”樊振东下意识嘟了嘟嘴,“不要!我的雨哥太好看了我怕别人和我抢”周雨听了这话趴在樊振东肩膀笑得停不下来,樊振东趁机撒娇,“雨哥你就让我和你一起去吧,我还能帮帮你呢”周雨看他这么想去,就答应了他。“快睡吧明天还要早起呢”周雨催促。“雨哥晚安”樊振东吧唧一口亲周雨脸上,“晚安”其实有这么一个可爱的对象也还行周雨心想。

第二天一大早周雨和樊振东就带着一毛驴车的水果赶集去了。路上碰到同村的李叔和他闺女,樊振东看见李叔闺女看周雨炙热的眼神有点吃醋,他往前移了移,心想我这么丰满的身躯还挡不住你看我雨哥的眼神?笑话,你简直是瞧不起我樊振东。周雨看了一眼假装目视前方却还偷偷看他的樊振东心底暗笑,“李叔!”他冲与他们的毛驴车平行的另一辆毛驴车喊,“这我对象,昨天刚领的证!”樊振东眼瞅着李叔和他闺女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心里乐开了花,顺带直接就亲了一口周雨,周雨没躲,“行了行了别腻歪了。快点赶车,一会到集市上带你去吃鱼肉粉”樊振东一听有吃,赶车赶的越来越来劲了。

驴车停在了一家小店铺旁边,店长亲自出来迎接,“雨哥来了啊,这你对象?怎么感觉像是按照我家胖子的标准找的”周雨反驳,“胡说,我们小胖儿不胖!这叫结实”店长王楚钦翻了个白眼,心想这味道绝对是恋爱的酸臭味。“雨哥吃什么?”“两碗鱼肉粉,一碗多加鱼肉”“好嘞,胖子雨哥要两碗鱼肉粉,一碗多加鱼肉”没过一会后厨出来一个人把两碗鱼肉份端过来,顺带着软软的反驳王楚钦一句,“大头能别叫我胖子嘛”小霸王想了想,“好吧,叫你阿梁行不”梁靖崑叹了一口气,“你还是叫我胖子吧大头”周雨侧头正好对上樊振东疑惑的眼神,“他俩对话就这样,你习惯就好了”樊振东吞下一口鱼肉,乖乖的点点头,周雨趁机摸了摸他的头再从自己碗里夹了一筷子鱼肉给他,樊振东埋头吃,王楚钦看着了“噫”了一声然后就去后厨找梁靖崑去了。

在集市上周雨和樊振东的水果卖的比想象中的快,只要认识周雨的都要过来关心一下新来的樊振东,再然后就是买他们家的几斤水果,就当送礼了,周雨收钱收得嘴都笑得合不上,樊振东凑他耳边说他是财迷,周雨瞥了他一眼,“怎么?不喜欢?”樊振东立马否定,“没有没有,我喜欢的紧呢,雨哥以后我工资就归你管了,然后我这几年还攒了点钱,都放你那里,够了咱们就建个小二楼住”周雨眯眼笑,“我们小神童真厉害”樊振东一脸蒙,过了几秒才想明白程靖淇一定把自己连跳两级和高中的一些事全和周雨分享遍了。周雨和樊振东的水果不到两个小时就卖空了,周雨想着时间还早,就带着樊振东去吃集市上的小吃,看着樊振东吃的满足,周雨可开心了,后来他想当时对樊振东的想法,大概就是以后的柴米油盐都要一起分享的感觉吧。

回去的路上樊振东老凑在周雨旁边闻,周雨推推他,“哎哎哎,干啥呢胖儿,矜持点啊”樊振东皱皱鼻头,“雨哥你身上好好闻,橘子味的!”周雨瞅了他一眼随后闻闻自己,“我身上哪有什么味道啊,倒是你......”周雨凑过去嗅嗅,“你是不是馋我呢,明知道我喜欢吃竹笋你还用竹子味的洗衣液”樊振东被周雨怼的直发蒙,也不好反驳他说自己的洗衣液明明是柠檬的。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当歌长亭晚:

逃猜的奖品到…到货了…
颤抖着手拆开了包装
感谢各位大佬给了我这个认真读书的机会,感谢 @饭粥铺
书的纸质很好还有一阵阵的墨香,值得慢慢慢慢慢慢读……
从前从来没读过这种类型的书,我会努力向雨哥看齐,不辜负广大吃瓜群众吃瓜的快乐○| ̄|_

【PU联文】橘花村(一)

突然激动

我恨君生早,你儿子又还小:

主题:先婚后爱  
设定:乡村爱情、ABO
涉及副CP:鹏程、獒博、恺彦、杀团、头胖
下一顺位接力: @超级甜的糖糖 


 


发不起麻烦大家走外链了,没开车。


 


点我


 

帮推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饭粥铺:

PU圈联文活动公告


一、联文公告


1、活动预计时间:8月10日——10月4日。


2、本次联文活动共有24位写手参加,名单如下:


 @一颗胡萝卜 、   @一一风荷举🌸 、 @我恨君生早,你儿子又还小 @晚来天欲雪、   @云光光啊 ,@当歌长亭晚 、 @樊云覆雨 、@超级甜的糖糖 @若因💫 @TULUP、 @诺忧尔 、 @随便写写的小号 、 @岱@木子昶9095、 @鱼丸粗面 、  @晓山青 、  @很酷不聊天  @爱卖萌的ice bear 、 @润啊润我是剂剂啊 、 @白泽SEAN 、 @阿坑坑 、 @最爱杜松子酒 、 @酥皮奶油蛋挞 、@阿米斯托 


注:以上顺序与发文、分组顺序无关。


3、发文格式:【PU联文】标题(章节序号),写手发文时会在章节前表明主题、设定、其他cp预警,并艾特下一位接力写手方便大家催更。本次联文除“大雨胖沱”tag外,另增加“PU联文”及“文名”两个tag,方便大家查看。


二、联文规则


1、写手根据主题意向和所填信息分为A组【先婚后爱】、B组【双向暗恋】、C组【强强】三个组别,每组8人,按抽到的序号顺序写作,更文字数为4500-5500字。创作周期为一周,提前写完可提前发文,从上一名写手实际发文时间的第二天开始计七天。特殊情况可申请延期一定时间。


2、每组有一名负责开车的写手,该写手有权给本组的主题增加一条设定。


3、为达到“盲接”目的,工作组事先并不告知写手所在组别,只提前告知写手序号及大概更文时间,写手可根据实际情况联系工作组进行调整,写手所在组别在上一名写手发文前进行通知。已发文的写手、开车的写手及下一名接力的写手会被拉到本组讨论群进行讨论。写手们在群中对前文所作铺垫进行交流,但尽量不讨论后续剧情。


4、文由写手本人发出,或交由@饭粥铺代发。


5、每组写手一次循环后若未完结,由本组写手自行讨论是否循环与参与循环人数,若继续循环可由工作组重新抽签确定顺序。


6、跳票选手罚5k字车或进行点梗,由下一名写手继续接替。


请大家持续关注联文活动,为各位写手加油助威。

逃猜结束啦,恭喜 @当歌长亭晚 获得点梗一个🌸🌸🌸

我的时差恋人-逃猜命题组11

别打脸呗

饭粥铺:

我的时差恋人


欢迎大家在评论下方写下你认为的作者id,踊跃参与逃猜~